当前位置: 首 页 > 魅力陶大 > 媒体陶大 正文

魅力陶大

【中国新闻网】破解疫情之下“海外招生难” 景德镇陶瓷大学面向越南“云招生”

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来源:

景德镇陶瓷大学面向越南“云招生”。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 供图

中新网南昌3月26日电 (记者 李韵涵)26日,为破解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海外招生难”,景德镇陶瓷大学利用“云端”,面向越南多所学校进行招生宣讲。

据了解,本次留学宣讲活动由来华留学联盟与越南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共有919名越南学生参与。

作为中国唯一以陶瓷为特色的全日制多科性本科高等学校,景德镇陶瓷大学针对该校的“艺术设计与陶瓷文化”“陶瓷材料工程与机电”“陶瓷经济与管理”三大优势特色学科群向留学生进行推介。

景德镇陶瓷大学面向越南“云招生”。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 供图

“景德镇是中国传统与当代艺术最重要的城市之一,这里拥有众多享有国际声誉的中外艺术家。”宣讲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张婧婧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杰出成就、留学生招生项目、奖学金政策、留学生活动进行了介绍。

“大多数学生对来校留学的奖学金政策、疫情期间的授课方式等问题较为关心。”据张婧婧介绍,宣讲会上已有不少学生表达了留学意向。

张婧婧称,此次宣讲会进一步降低了疫情对招收海外学生的影响,并且通过留学宣讲的形式向海外学生传播了中国陶瓷文化。未来,将陆续推出面向其他国家的招生宣讲会。(完)

原文链接: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9712304.shtml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