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在中青校媒(江西)“十佳校媒”评选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文/李卉儿 李捍)5月14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组织的2023年年会暨第十五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举行。会上,中青校媒(江西)十佳系列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大学生记者团获评2022-2023年度“年度校园媒体”和“年度校园新媒体”,学生记者许一铭获“十佳校媒人”称号。

据悉,此次“十佳”评比活动由江西校媒联盟发起,面向江西省内各大高校媒体,通过自主报名、材料递交与巡展、人气助力等活动环节,经由中青校媒(江西)秘书处、第十四届主席团及往届影响力获得者的综合考量,评选出“年度影响力”系列名单。名单包括“年度影响力校园媒体”、“年度影响力校园新媒体”和“年度影响力校园媒体人”等。

活动旨在秉承鼓励校园媒体发展的理念,搭建各高校媒体之间交流、共享、提高、互惠的合作平台,促进校园媒体之间的资源共享,相互鼓励,为江西校园媒体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张小将 兰茜)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