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为大学生记者团授课

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文/李紫彤 王琨博 简俞静 图/黄娟 王春义)5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在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为大学生记者团授课。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及全体学生记者参加学习。

(学生记者黄娟摄)

曾德生对大学生记者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生记者团是一支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队伍,长期以来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踏实的求学态度和刻苦的钻研精神,积极做好陶大校园新闻的采写、编辑、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建设运营等工作,为讲好陶大故事、传播陶大声音做出了积极贡献。

曾德生立足新时代对新闻工作的要求,结合大学生记者团的实际,从四谱、四力、四专、四诊四个方面,对学生记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做靠谱、勤奋、坚韧、朴实的记者,希望大家善于发现新闻、善于撰写新闻、善于推介陶大新闻,希望大家成为能“出活儿”、能“出圈”的记者。希望大学生记者团能继续弘扬好的做法,发扬优秀作风,永葆对记者事业、新闻事业的热爱,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生记者王春义摄)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语言生动,“我们的目标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拘泥于问题;你在学校练就的本领,就是日后就业的敲门砖;不要功利化,但要有价值追求”等一些观点内容引发大家思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学生记者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堂新闻宣传工作的授课,为记者团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更是一堂循循善诱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对记者自身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吕丽芳)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