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 (兰茜)为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理论指导和思想引领,宣传部党支部于12月8日上午在行政楼615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专题学习会由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进行领学,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深入学习。

曾德生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就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用“五个必须”提炼过去五年的基本经验和深刻启示、报告中提出的以创新支撑现代经济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支点、以更高标准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以及努力实现“五个一流”、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曾德生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践行,为续写新的时代荣光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支部还就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