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兰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支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学笃行,凝聚共识。11月23日,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在行政楼615为宣传部党支部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曾德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从《决议》的“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飞跃”“十个坚持”以及“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辅导。

曾德生指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全会的召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曾德生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积极投入到理论学习中,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支部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严格推进落实,引导全体党员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