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天风)527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并召开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20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江西视察指导。21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昌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22日上午,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总书记作重要讲话。23日上午,全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书记刘奇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为江西发展指明了前行方向、注入了澎湃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是新时代做好江西各方面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利用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班会等方式,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要着力改革创新,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工作实际,抓好改革攻坚重点任务,努力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对接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努力在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新作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江西红色资源优势,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融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用红色文化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