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谢振飞)527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吴本荣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稳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分析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风险点,部署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切实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安全意识,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维稳工作;二是要压实领导责任,确保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各部门、各学院(部、系)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亲自抓具体抓;三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认真疏理,仔细排查,落实整改,保卫处、学工处要加强监督检查;四是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加强值班管理,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按照要求报送安全信息。

保卫处处长叶锐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情况和治安、消防检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安全保卫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计颖 张小将)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