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记者 韩诗瑶 孟凡凯 )7月5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周健儿、饶俊南、江伟辉、刘小丽、吴本荣出席,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主持。
学习会上,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实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鼓舞,深入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饶俊南、曾德生、李兴华、胡林荣、张纯、周健儿分别发言。
校长周健儿在发言中指出,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9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总书记在讲话中分析了党面临的长期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的四大考验和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的四大危险。我校历经53年的发展,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很多的问题,特别是近些年来发展迅速,取得了很大成绩。但在当前工作中仍然存在不少困难和阻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对我们的鞭策和促进。我们不能把过去的成绩当作可以懈怠的借口和理由,而是应该常怀忧患意识,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周健儿强调,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认真深刻领会讲话内容的精神实质。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从思想上真正根治“庸”、“懒”、“散”的现象;二是要注重学习和能力的培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本领;四是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国内外有影响的特色名校作保障。
学习会结束后,周健儿校长现场接受了江西卫视的采访。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