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市文明办来校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9月18日下午,市文明办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会见市文明办一行,并召开汇报会。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本荣感谢市文明办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与指导。他指出,文明创建重在建设,贵在坚持。学校上下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将继续加大力度宣传,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测评标准,加强各项文明建设,发挥陶大特色优势,争取创建工作呈现新亮点、新提高。

曾德生从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教育、人才培养、校园综合治理、校园文化环境、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市文明办一行认真检查了我校2016-2017年文明创建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