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来源:

10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七大精神。会上,党委书记肖任贤对我校近期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习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健儿,院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小平,纪委副书记蒋鉴华,党委学工部部长曾德生,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慧,社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等七位同志分别就“贯彻十七大精神,努力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学习新党章,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改进党的作风,着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学习十七大精神,努力创建和谐校园”、“注重社会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十七大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
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吴本荣就我校近期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的工作作了布置。党委宣传部要求各总支、各部门、陶研所党委要认真组织好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的学习。要在学习十七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联系本部门的建设和发展的实际,联系广大教职工各自教学科研的工作实际,联系我校发展历史和“申博”、“申大” 的工作实际,组织教职工座谈讨论、专题研究,把学习引向深入,尽快在全校兴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党委书记肖任贤做了总结讲话。肖任贤指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十七大精神,是当前我校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各级党组织、各部门都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努力实现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逐步把学习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
肖任贤强调,要重点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党委宣传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研讨班等形式,切实安排好处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带头学习。做到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好一点,在通读原文上下功夫,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研究问题、解决矛盾、推动工作上下功夫。
肖任贤要求,充分发挥学校校园网、求真网、院报、广播站等新闻阵地的作用。党委宣传部门要加强领导,抓好舆论导向。校园网、求真网、院报、广播站要开辟专栏、专题,及时报道各院系、各部门的学习贯彻情况,交流基层学习情况和经验,营造浓厚的气氛。党校也要把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推动全校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高潮。
最后肖任贤强调,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现在距年底只有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十分繁重,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一定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盯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一要抓好教学质量年工作,要全力以赴把教学质量年各项措施加以落实,要通过教学质量年活动,帮助广大教师牢固确立人才培养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质量是高等学校的生命线,教学工作在高等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的思想观念。二要认真扎扎实实开展好学科建设,为“申博”冲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要认真抓好党建评估工作。通过评估,切实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饶俊南主持。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