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全省高校思政工作督导组来我校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文/党委宣传部图/王光伟何诗恬)11月12日,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工作督导组一行来我校,调研督导思政工作。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专题汇报会。督导组成员、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希贤,督导组成员、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所宗教二处副处长缪星宇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江伟辉作专题汇报,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主持会议。

会上,江伟辉重点围绕此次调研督导的五个方面内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育人成效”、“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的主要做法、典型经验、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得到显著增强。当前,学校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为我国陶瓷行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听取汇报后,王希贤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成立11个督导组,对全省高校开展思政工作督导,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摸清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解决问题,推进全省高校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成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民族宗教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院(部、系)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汇报会后,督导组查阅了我校思政工作材料台账。

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巡察办、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学工部(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各院(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