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1年下半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伟鸿)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2011年下半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冯林华、周健儿、饶俊南、曹春娥、江伟辉、陈雨前、吴隽、吴本荣出席,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各教学分院院长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冯林华传达了江西省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发展现场会会议精神。冯书记介绍了省委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发展的目的、意义、措施。为借鉴学习兄弟单位党建工作经验,冯书记还带领大家一同详细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项目化发展调研报告》。
学习会第二阶段,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是我校继7月6日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和暑期研讨会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后第三次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三位同志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学校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就“七一”讲话的背景、讲话主要内容、弘扬大学精神等三方面作了《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高扬社会主义大学精神旗帜》的发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林荣从坚持不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防止和克服精神懈怠的危险、坚持不懈提高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治校理政能力,防止和克服能力不足的危险、坚持不懈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防止和克服脱离群众危险、坚持不懈抓惩防体系建设和干部道德自律教育,防止和克服消极腐败的危险等四个方面作了《消除“四大危险”,着力加强我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发言。校团委书记王海波用引导、管理、服务、队伍、稳定等五个关键词,联系我校团学工作实际,作了《以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发言。
党委书记冯林华作了讲话,主要强调三个方面。一是要求学校党委有关职能部门,按照省委推进党建工作项目化发展的要求,领会精神,认真研究,抓紧实施,取得成效;二是学校党委要更加重视党建工作,要从制度、措施、经费保障等方面积极推进,要大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三是就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出要修订中心组学习制度,强化学习要求,改进学习方法,带着问题学,每次中心组学习要提前确定学习专题和研讨主题,切实提高学习效率。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