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8件新闻作品在2017年度江西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近日,从江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获悉,我校8件师生新闻作品在2017年度江西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中获奖。

在此次获奖作品中,《为他人开出一朵花——访<山那边有匹马>原型、陶大校友戴钰》(作者:李韵涵李婧薇)获通讯类一等奖,《2017年9月30日3版:校园生活》(作者:钟玉洁 黄高璐)获版面类一等奖;《我校一教师“拄拐执教”开学第一课》(作者:彭恩仁)获消息类二等奖,《我校千名师生参加跨年升国旗喜迎新年》(作者:邹文蓁)获新闻图片类二等奖;此外,还获得言论类三等奖2项,消息类三等奖2项。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