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来源:

5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校领导肖任贤、周健儿、饶俊南、曹春娥、江伟辉、蔡付斌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吴本荣主持。
会上,吴本荣部长首先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和胡锦涛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学术道德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在全省大中小学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随后,校纪委副书记蒋鉴华、审计处处长陈建民、统战部部长彭时容、院属陶研所党委书记吴先益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表示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时刻牢记胡锦涛同志倡导的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努力解决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击问题,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打造特色名校,构建和谐校园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云天)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