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报记者团召开2017级学生记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文/黄高璐 图/吴兆海)6月6日下午,我校校报记者团在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全体2017级学生记者座谈会。校报编辑部负责人、第28届校报记者团主席团成员参会。

座谈会主要就2017级学生记者近一年来的成长经历、收获进行分享,就自身存在的困惑进行交流,就记者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热烈,与会学生记者们踊跃发言。

会议就学生记者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学生记者成长发展提出了希望。全体学生记者要在党委宣传部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加入校报记者团的初心,以《陶瓷大学报》、景德镇陶瓷大学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记者团”微信公众号、“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记者团”官方微博等宣传平台为主要阵地,传承和发扬校报记者团严谨细致、团结向上的优良作风,凸显“陶大百灵鸟,校史记录人”的特色,加强文字和摄影业务能力实践,定期开展稿件总结分享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传声筒”,认真讲好陶大故事,传递陶大好声音。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记者谢雨婷说,通过这次座谈会的交流,更加意识到自己作为学生记者身上肩负的那份责任和使命,特殊的身份赋予自己更多的力量。下一学期,自己将步入大二阶段,在记者团也即将从一名“徒弟”成长为一名指导“徒弟”的“师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学习更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校报记者团这个大家庭奉献自己的力量。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