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来源: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肖任贤、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健儿、党委副书记饶俊南、曹春娥、副院长江伟辉、蔡付斌、左和平、陈雨前、党委委员占启安、胡林荣及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饶俊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对2009年党委中心组成员的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自觉按照党中央关于建设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班子的要求,把学习作为提高领导水平和自身素质的内在需求。党委宣传部每年都会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中心组成员按照计划,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专题讨论,要把中央、省委的要求与学校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带动全校的政治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部长吴本荣首先对全校2009年政治理论学习和宣传思想工作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就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
随后、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胡林荣,组织部部长朱小平、宣传部部长吴本荣、学工部部长曾德生、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慧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部门工作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肖任贤作重要讲话。他说,胡总书记突出强调要“努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不断迈出富民兴赣新步伐”的讲话精神,对江西省的工作提出了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总体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江西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希望,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他还结合我校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二是要切实抓好干部能力建设; 三是要切实抓好干部“三观”教育;四是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指出,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高校来说,首要是保学生就业、保稳定。要求招就处、各院系等相关单位的同志一定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要想尽一切办法,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全省前列。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