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胡锦涛在北大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来源:

5月6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在北大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饶俊南作专题发言,党委书记肖任贤作总结讲话。
在学习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吴本荣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北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校近期的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就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发言。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在发言中指出,5月3日,在北京大学建校110周年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来到北京大学考察,与北京大学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是对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的巨大鼓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大力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对于推进新时期我国教育事业特别是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他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进行了阐述。
党委书记肖任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当前,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首要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科学安排,抓好落实。全校广大师生要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为行动指南,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大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充分认识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学校“申博”“申大”和50周年校庆等学校的中心工作中,扎扎实实推动当前工作,促进我校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