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1-11-22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宣传部 计颖)为充分展示我校广大教师恪尽职守、为人师表、传承文明、献身教育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树立师德师风典范,进一步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校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于5月份正式启动,活动历时两个月。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成立由宣传部、学工部、监察室、工会、教务处、人事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选组委会。评选范围为学校全体专兼职任课教师。
评选分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初评阶段由校学生会组织实施,于5月底结束。首先由全校各学生自然班级提名,学生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各班级按得票数推出5位“我最喜爱的老师”;各分院学生会根据班级提名结果,对教师票数进行汇总,将各分院学生投票结果交至校学生会;校学生会审核、汇总各分院投票结果,产生30位“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复评阶段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实施。6月份,学校将通过校园网、校报公示“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名单、刊登事迹简介,并在校园网主页开辟“我最喜爱的老师”投票网页,由学生进行网络投票。教师最后得分由班级投票得分(占60%)和网络投票得分(占40%)组成。组委会依据教师总分排名,产生全校10位“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于7月初结束。
据悉,评选产生的10位优秀教师,将授予景德镇陶瓷学院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并在2011年9月教师节庆祝大会上予以表彰。同时,通过校园网、校报、校园广播等舆论阵地,在校内大力宣传10位优秀教师的主要事迹。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