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报记者团在全省高校传媒评比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文/黄高璐 张淑娴 潘昌余 何诗恬 肖希雯 图/钟玉洁)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组织的2018年年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非常校园传媒奖”颁奖典礼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举行。我校校报记者团获评2018年江西省“十佳校园媒体”、2018年江西省“十佳校园新媒体”,学生记者黄高璐同学获“十佳校媒人”称号,学生记者张淑娴、黄高璐、吴奇英三位同学获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新闻扶持计划奖。同时,校报记者团记者、2015级陶艺专业张宁同学以综合考核第二的成绩入选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主席团。

“非常校园传媒奖”是在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江西省委指导下设立的全省年度高校媒体最高奖项,旨在嘉奖进步较快的优秀校园媒体,表彰业务水平高、有创新思维的校媒人,展示和传播江西高校传媒团队和传媒人风采。经过材料报送、初选、网络投票、主席团与秘书处综合评选等环节,我校校报记者团脱颖而出,获得“十佳校园媒体”“十佳校园新媒体”荣誉称号。

2018年年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非常校园传媒奖”颁奖典礼汇集了全省90家会员媒体,240余名会员媒体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张宁同学通过材料报送、微信大众评审投票、现场竞聘演说、回答现场评委与观众提问以及候选人辩论等环节,在14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入选第十届江西校媒联盟主席团,同时入选主席团的还有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6名校媒记者。

会前,我校校报记者团在江西师范大学与该校CBR传播人以及该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开展校园媒体交流活动,就校园深度报道、外宣、新媒体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学习,并就组织管理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近年来,我校校报记者团在校党委宣传部的关怀指导下,先后五次获得“十佳校园媒体”,两次获“十佳校园新媒体”,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和新媒体运营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自2009年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成立以来,校报记者团积极参与江西校媒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学生记者曾参加关注气候中国峰会、全国大学生记者‘微访桐庐’新闻训练营、景德镇“寻访陶瓷之路”、“新媒体走进校园”景德镇站等活动,得到江西校媒的肯定。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