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来源:

2009年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是建设学习型政党和反腐倡廉教育。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 “如何充分认识四中全会提出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重大战略任务?”的理论文章和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就加强领导干部思想理论建设作了主题发言。饶副书记指出,党的领导干部要做好工作,“知情”是第一要素。有些领导干部平时不注重自身学习,脑袋里没有国情、省情、校情,心中无“数”,说话没根,就是“以其昏昏,使人昭昭”,工作肯定做不好。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鲜明提出建设学习型政党,进一步重申要不断增强各级领导干部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水平,科学确定学习内容,突出学习重点,努力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春娥就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她首先就我校2009年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 “小金库治理”、“四项专项检查”、“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量化考核”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相关通知精神的情况进行通报,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战略目标和根本任务作出有关要求。曹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以求真务实作风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健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的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得非常及时,两位书记的主题发言紧扣上级精神和学校实际,论点鲜明,分析透彻,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周健儿院长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关键要在思想理论建设上狠下功夫。党员干部不能信奉实用主义、功利主义,放松自己的学习,放松自己的进步。全校党员干部都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不断反思自己的行为,不断以科学理论来指导实际工作,紧紧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带领部门职工一个一个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伟鸿)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