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践行“诚朴恕毅”校训精神系列报道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28浏览次数:来源:

尊敬的广大师生、校友:
2015年3月29日召开的景德镇陶瓷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恢复‘诚朴恕毅’校训的建议”,这标志着我校前身——江西省立陶业学校时期的校训“诚朴恕毅”将作为学校校训沿用下去。
2015年,学校面临着更名大学、转型发展、深化改革等任务,校训作为大学精神、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大学精神的凝练,它对学校的全体学生乃至教师、校友都具有警示、鞭策和激励的作用。校训“诚朴恕毅”汲取了中国古代典籍中的精华,集中反映了这一时期治学氛围和大师智慧。为了使校训更加深入人心, 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拟开展践行“诚朴恕毅”校训精神征稿活动,现向广大师生、校友征集稿件,请大家就如何践行校训精神发表个人的见解,既可以是校训中的某一个方面,也可以是几个方面,来稿字数不限,可讲故事,结合个人的经历谈,也可就如何践行校训精神对在校生提出建议和期望,或者作为陶院教师、校友如何践行校训精神等,学校将在校园网和校报上连载,校友和在校生来稿请标名专业、姓名,(如1999级机设专业 张伟),教师来稿请标明所在学院、部门和姓名。来稿纸质稿和电子稿均可,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61825004@qq.com,纸质稿件请邮寄或送至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行政楼611校报编辑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798-8496393。
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宣传部
校报编辑部
2015年3月31日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