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师德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培养一支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为人师表的教师队伍,造就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风范,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年“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党委宣传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师德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

二、征文主题

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四、征文要求

1. 文体不限,题目自拟。

2. 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反映现实,以真情实例展现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内容真实生动,文风朴实,立意新颖,突出特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篇幅以不超过3000字为宜。

3. 文章尾页注明作者详细信息(姓名、学院/部门、教研室/科室、职称/职务、联系方式等)。

4. 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五、征文报送

1.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动员本单位师生积极参加征文活动,各单位最少报送3件征文作品。

2. 征文报送同时提交纸质文档1份和Word格式电子文档。

3.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收齐征文后,于2018年9月30日前,将征文纸质文档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611),电子文档统一传送至邮箱412106134@qq.com,联系人:徐胤嫚(短号6270)。

六、征文评选

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3项,奖金600元;二等奖6项,奖金500元;三等奖9项,奖金300元;优秀组织奖4个,奖金1000元。优秀作品将在校园网、校报进行刊登,并择优向校外媒体推荐刊发。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