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重申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来源: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我校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管理办法,现重申,校内各单位(包括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举办的各种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要严格按照“一会一报”制度办理审批手续。主办单位须事先对拟请报告人的有关情况及报告会主要内容进行审查,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表》,经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核后报党委宣传部审批。未经审批,一律不得举办。

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意识,明确意识形态工作无小事,切实加强管理,严格程序,严格把关,确保举办的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成为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的重要阵地。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12日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