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魅力陶大 > 媒体陶大 正文

魅力陶大

【南昌新闻网】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向景德镇陶瓷大学捐赠陶瓷文献​

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来源:

日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向景德镇陶瓷大学捐赠陶瓷文献仪式在学校湘湖校区尚学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徐熙武出席。仪式由副校长陈云霞主持。

吕品昌在致辞中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是全国唯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本科高校,致力于博大精深的中国陶瓷文化和陶瓷艺术传播到世界各地。此次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向陶大捐赠陶瓷文献,进一步加强了陶大与协会的合作与交流,对陶大进一步丰富陶瓷类文献,建设全国陶瓷文献中心,增强陶大陶瓷专业人才培养的文献基础,普及学生陶瓷知识,更好地为我国陶瓷行业服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缪斌表示,此次捐赠目的是希望景德镇陶瓷大学为陶瓷产业培养更多人才。陶瓷行业未来发展重任落在陶大学子身上,只有学生献身行业,热爱行业,为行业作出贡献,才能促进行业更强大。期望广大在校生热爱自己所学专业,沉淀积累,为陶瓷行业发展努力奋斗。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徐熙武与陶大图书馆副馆长李蔓华进行捐赠交接。此次中国建筑陶瓷协会为陶大捐赠《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史》等陶瓷文献共500余册。

原文链接:http://news.ncnews.com.cn/dsxw/202010/t20201030_1642156.html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