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一行到党委宣传部调研并座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汇报有关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张志成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伍恒光对党委宣传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党委宣传部围绕学校中心开展了大量工作,生产出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声音、有影响的新闻作品,极大地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伍恒光指出,党委宣传部是学校的“喉舌”,宣传思想工作是学校对外展示的平台、窗口,是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阵地,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部门各项工作,持续发扬部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优良品质,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曾德生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党委宣传部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对内凝聚力量,对外展示形象,努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