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获“学习强国”同学汇2023年度人气作品奖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舒娜)近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公布了2023年度同学汇人气作品奖评选结果。我校作品《在陶大,邂逅一场“美拉德”秋天》荣获“2023年度‘学习强国’同学汇人气作品”奖。

“同学汇”是集内容社区、思政慕课、社交通讯、通知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融媒体思政平台,是学生版“学习强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2023年同学汇发布的20000余条内容中,精选出200条作品,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人气作品Top100。

我校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同学汇进行学习、生活和文化交流,鼓励学生共同参与和支持校园文化建设。新的一年,我校将再接再厉,持续运营和维护好“学习强国”号,发布图文、短视频、直播等作品,展现学校风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刘小清 吕丽芳)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