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迎接审核评估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来源:

1月1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动员部署新一轮审核评估部门工作。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单位自评自建工作安排的通知》,介绍了该文件内容中由本部门牵头负责或协助、配合完成的任务,并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思路及要求。

会议指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2023—2024年度头等大事,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和工作要求;要明晰职责,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在评建工作中找到坐标,明确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任务,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要落实行动,立足于岗位职责,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总结好、凝练好、宣传好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成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承担起宣传工作的重任,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