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学生记者团、广播台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文/李紫彤 图/黄晓璐 王春义)10月19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学生记者团、广播台换届大会在湘湖校区综合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计颖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教师、学生记者团及广播台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曾德生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记者团、广播台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记者团、广播台成员接好“接力棒”,将组织的先进文化、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就进一步建设好学生记者团、广播台,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专业,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新闻敏锐度,生产出一批师生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二是要做到敬业,要时刻秉持着敢于吃苦、善于钻研的组织优良传统,不断锤炼意志、锻炼能力,做一名实干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做到职业,要有优良的德行品行,明确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核心技能,为学校建设发展发光发热。

会上,第33届学生记者团团长沈佳杰、广播台台长姜小瑀分别作工作总结。沈佳杰表示,过去的一年,在记者团的共同努力下,留下了全国高校媒体舞台上的辉煌乐章,希望记者能坚定自己、奋力拼搏,成长为一支更优秀的队伍。姜小瑀表示,广播台在每位成员的努力下不断成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让广播台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第34届学生记者团团长许一铭、广播台台长丁雨洁分别作就任发言。许一铭表示,记者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新一届记者团要在继承和发扬团队优良作风的同时,积极搭建新的舞台,开拓新的局面,共同推动学校宣传工作稳步发展。丁雨洁表示,广播台是充满机会的舞台,也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未来将与广播台的成员们携手共进、群策群力,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张小将老师宣读了关于第34届记者团主席团、高级记者及广播台主席团成员的任命决定。计颖为第33届记者团主席团、高级记者及广播台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第34届记者团主席团、高级记者及广播台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举行了团旗、台旗交接仪式。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刘小清 吕丽芳)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