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暑期赴赣州高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15浏览次数:来源:

8月9日,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带领宣传部全体干部一行8人,赴赣州高校考察学习。

在江西理工大学,曾德生一行参观了该校融媒体中心及校史馆。随后双方进行座谈,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盛晓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夏静参加座谈。盛晓明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余夏静介绍了融媒体中心的具体建设情况。双方就思想政治工作、大学生记者队伍建设、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赣南师范大学,曾德生一行首先与该校党委宣传部进行座谈,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岳蓓、赖锋参加座谈。双方就理论学习、新闻宣传、“三全育人”、思政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曾德生一行参观了赣南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中共苏区历史博物馆,大家对该校以苏区精神和红色文化铸就的鲜明办学特色和育人品牌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学习交流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友谊,同时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