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南界首村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徐波)6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带领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一行赴乐平市众埠镇南界首村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说明: _DSC3075

说明: _DSC3182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红十军建军旧址纪念馆与烈士纪念碑,学习革命烈士先进事迹,领略革命先烈光辉品格。

说明: _DSC3291

说明: _DSC3415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南界首村八一希望小学,向学生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课堂上,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向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详细讲解了溺水的危险、自救方法,号召孩子们要增强安全意识,自觉远离危险水域,坚决做到防溺水“六不准”,时刻注意安全,增强自救自护能力。

说明: _DSC3159

(责任编辑:吕丽芳)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