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来源:

5月30日,我校在新厂校区综合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团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蔓华、团委及各学院(部、系)学团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度会。

(科技艺术学院摄)

(科技艺术学院摄)

胡银娇认真听取了学校学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期学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前一阶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呈现出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学团工作,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推进学风建设。做好学生考研工作,促进报考率、参考率、考取率同步提升,同时学院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好朋辈教育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好服务,学工处要为留校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条件,做到应留尽留。二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落实辅导员的目标管理工作,做好检查督查。学工处做好新入职辅导员的分配和培训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三是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抓住工作重点,重点关注防火、防溺水、毕业季心理问题、交通安全等方面。四是全力做好科技竞赛和毕业季系列活动。各学院(部、系)要全力配合,做好诵读红色家书、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要精心组织、提前打磨高水平作品,争取在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事中取得佳绩。要精心筹备毕业生的特色活动,用心用情感召学生积极返校参与毕业典礼。五是与毕业季的宣传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推出新闻稿详细介绍本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情况以及优秀师生等。

会议就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安全教育、校园文化活动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