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来源:

本网讯(张小将)121午,校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吕品昌、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占启安、王海波、吕金泉、陈云霞、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以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标中央精神,深接江西地气,凝聚各方智慧,擘画了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梅仕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把立德树人思想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动与区域经济社会紧密相连,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是要全方位总结“十三五”发展成果,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战略重点,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全面做好年底收官工作。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统筹两个大局、做好两件大事、办好自己的事、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强党强国强军有机统一等方面为中心组成员作了学习辅导。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等有关内容。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