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魅力陶大 > 媒体陶大 正文

魅力陶大

【凤凰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暖心福袋助力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来源:

景德镇陶瓷大学:暖心福袋助力考研学子(图)

12月25日是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开考日,景德镇市各考研点,考生带着暖心福袋来到考场。据介绍,为给考生鼓劲打气,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制作暖心福袋,于考前赠送给每一位考生。福袋上印有学院图案,里面装有连中三元文具套装:模拟答题卡、图卡笔、橡皮等文具,寓意祝福考研同学考研必胜,顺利上岸。

景德镇陶瓷大学:暖心福袋助力考研学子(图)

热情的鼓励、深切的关爱、浓浓的真情,温暖着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当日上午,在开考前,考研学子纷纷表示,暖心福袋满满的祝福增添了他们的信心和决心,一定会斗志昂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景德镇陶瓷大学:暖心福袋助力考研学子(图)

据介绍,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自2019年开始,已连续三年为考研学子送上福袋,在陶大,暖心福袋被同学喻为“考研必胜包”,承载着满满的祝福伴随着学子走好考研的人生之路。

原文链接:https://i.ifeng.com/c/8CDMNiwBrcO

赣景备2-4-3-2002185  版权所有 ©2004-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